SailHongLian

安详地似了

太离谱了hhhh

我问我的几个没看过WT的好朋友关于触发器配置的事...我只能说太离谱了


同学一∶(这人和我聊了两个小时的天)

攻击手

触发器配置∶

主∶弧月,旋空,蚱蜢,盾

副∶弧月,旋空,蓑衣虫,盾

神TMD盗版太刀川他说要拿弧月打速度流(经过我两个小时的嘴遁,国内正经看WT的人又多了一个)


同学二∶

攻击手

触发器配置∶

主∶蝎子,盾,变色龙,瞬间移动(试作)

副∶蝎子,盾,蓑衣虫,蚱蜢

我们几个说他是老六hhh神TMD老六战法


同学三∶

这货摆烂了,让我看情况自定。

前射手,后转为操作员


同学四∶

狙击手

触发器配置∶

主∶白鹭,盾,蓑衣虫,蚱蜢

副∶朱鹮,盾,美特拉,Free

他的机动性全靠蚱蜢(确信)


我∶

攻击手

触发器配置∶

主∶弧月,盾,旋空,蓑衣虫

副∶弧月,盾,接续器(试作),蚱蜢

打排位战时把接续器换成旋空

但把两把弧月连接后比本人还高不少(156)






生草就对了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