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HongLian

安详地似了

【WT 六一】境界触发者·故事集0—02通感

这放在儿童节核情核理

嗯...

核理(确信


◇是定时发布的,因为六一这天上学而且不出意外的话要在一个月加油了呀!快高考和中考的大家也一样!!!加油!!!!

◇没有cp成分!有也是cb向!儿童节请不要指望冲孩子们(那之后就行(三3三)←不是

◇时间线为新生代(六部曲)幸树和游一非!常!艰!难!加入BORDER后一段的故事,是主线没有细致提到的铺垫部分(虽然我也没写到那哈哈哈

◇没有刀子!儿童节也请不要指望刀孩子们(假的

◇至于新生代的部分简介↓↓↓

这里这里 


呼.....这个就是看个乐呵哈哈哈

————————————————————————

上文简略(没写到):

''新三''为求得如''战神''一般的人————托罗努斯勋爵。希望其教授剑术与技力并偷偷寻找正处于退役状态的勋爵,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前SRN干部,三十七岁却容颜未变的巴虎太郎?他自称为勋爵的得力助手,并告知三人只要击败自己便可以去正式面见勋爵...

————————————————————————

  ''咔嚓!''柿崎晖丸手中的弧月再次被虎太郎用刀鞘劈断,而这次对方更是又接上一脚把他踹飞出去。

  

  柿崎晖丸的触力能天赋并不差,但是每次都一刀砍断这种4.0加强版弧月的刀刃,难以想象对方的触力能或是肉体能力有多么强大。

  

  十一次。特雷恩面无表情的说道。已经是第十一次飞出去了...虽然对方手法稍有生疏,但是没放水的状态下使用这种2.0弧月还是可以至少虐杀七支现在的二宫队。他单手拖住下巴,聚精会神的看着这场战力单边倒的对局。

  

  对战场地里。

  

  还要再尝试吗?已经伤痕累累了哦。虎太郎说着,缓缓将未出鞘的刀收回身后。

  

  晖丸则答:不!没有关系!请继续!

  

  虎太郎:吼吼?很有干劲啊,那么我也要用点真格的了!

  

  他拔出鞘中的弧月,直指柿崎晖丸的头颅。

  

  ''触力能供给器官被切断,巴 胜利。''

  

  ''触力能供给器官被切断,巴 胜利。''

  

  ''触力能供给器官被切断,巴 胜利。''

  

  ......

  

  这都打五十多场了...晖丸的头都快没有实际感知了吧。幸树看着还在被这位号称勋爵追随者的巴前辈一次又一次砍断柿崎晖丸的头,不禁留下来了几滴冷汗。

  

  那个巴前辈......这么喜欢砍头的嘛......

  

  就这样,两人又打(晖丸被打)了几十场。结果无一例外,都是虎太郎的单方面胜利。

  

  已经可以了!事实证明,你还不够格。他收起弧月,漫步来到晖丸面前。

  

  柿崎晖丸大口呼吸着空气,缓和了些后他不甘地用拳头重重捶击地面。可恶......!!

  

  虎太郎从这声怒吼中听出来了别样的意思,随即蹲下来问他:''仰慕''之外...对勋爵他还有别的意思?现在可以讲讲...我很乐意为后辈排忧解难(当然对战不行)。

  

  晖丸抬头看向一脸''前辈我无所谓啦~讲讲也能轻松些''样子的虎太郎,再次阴着脸目移开。

  

  关于父亲的事......我除了在母亲唯一留下的照片里看见过外。完全...完全不了解...完全不知道当年、当时发生了什么......所以...

  

  所以是问你父亲的事?他抢答。嘛嘛...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向他人说出来的话那就省去一顿批评了。很巧,你问的是我。我曾和你的父母是战友...但是你母亲似乎很遵守''约定''...行,总之一会儿我给你们三个看点东西...别愣着了!快走啦!

  

  啊?哦!

  

  ''场地使用结束...最终对局比分98:0...巴  胜利''

  

  两人从虚拟训练室里出来,迎面就是冒着冷汗的幸树和仍然处于思考中的特雷恩。

  

  刚才让你小子看到我出糗的样子真的亏大了啊——!柿崎晖丸调整情绪的能力真的是随了照屋,现在完全表现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连虎太郎也有些绷不住偷笑。

  

  幸树回他:还好意思说,就刚才那七十多次砍头加上十几次胸口碎大石...看得我都有点不适了......

  

  特雷恩(突然插进对话):所以还是没有达成目标。

  

  柿崎晖丸:当~然~啊~~

  

  虎太郎:并不算是。而且获得的会是另一种''财富''。

  

  三人:啊?

  

  他吩咐三人先坐在客厅等着,自己则是拿着个黑色刀柄状的触发启动器去了某处。

  

————————————————————————

  特雷恩比较小声的说道。他刚才拿的刀柄极大可能是二代BORDER(注:一代是旧BORDER、二代是城户司令时期、三代是三云司令时期、四代是现在的时期)本部拥有的两把黑触发之一...「风刃」。

  

  幸树:「风刃」我懂但''极大可能''是......?

  

  特雷恩:十有七八相似,但已经有记录「风刃」被损坏......所以我猜测是BORDER根据性能制造的「VT」(注:「VT」为''特殊触发''的简写)赝品。

  

  幸树:可那不是最上先生的...二宫老贼...不是!...三云修会那么做?!!

  

  特雷恩:......不知道,以巴阁下的身份,或许是风刃遗骸的秘密保存者也说不定...可又为什么拿着遗骸......

  

  我回来啦!!虎太郎不一会儿便拎着两个看起来巨重的黑箱子回到三人身边。

  

  这可是非常珍贵的东西,正常不应该给你们三个小屁孩看...但我想「风」会这么做,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流血,我还是拿出来比较好呢。

  

  「风」...?特雷恩低声嘀咕。

  

  他打开了这两个箱子。其中一个放着各种世界名著和一些是近界文字的厚重书籍,而另一个则是花哨些......类似学习笔记的装订册...沉甸甸的铁盒子...上了锁的木盒...甚至还有一个略微损坏的触发启动器。

  

  特雷恩:玄界和近界的名著...?还有几本我甚至没有听说过......

  

  虎太郎:啊...有几本是勋爵他老人家的自传啦...想要的话可以给你哦。

  

  原来是勋爵先生的自传......自传?!!!特雷恩猛然起身,手忙脚乱地找出四本自传。献给挚友...维恩希·卢德...那位说书先生!!!

  

  特雷恩感觉此时被信息量冲炸了,去年在自己生贺时给了他一本《神之国简录》的说书先生,竟然和那位托罗努斯勋爵有关联,并且看起来关联还并不小。在其中一本自传封皮上还有两个人的后补字迹。

  

  幸树和晖丸也将目光移到这边。

  

  晖丸:''今天的风沙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可是昨天维恩希赢了我一局棋,我才不开风场''

  

  幸树配合的接着读下去:''这就是你一天都在看着我搁那差点被沙子埋上而傻乐的理由?''

  

  晖丸:''我的建议是把胡子刮刮,四十多岁年纪小着呢,别搞的像个邋遢大叔行吗。''

  

  幸树:''那我的建议是请不要把你的时间概念放在普通人身上,老 头 子 。''

  

  晖丸:呃...下面写的看不清。

  

  虎太郎上前接过书。这个嘛...懂得都懂,涉及一些机密,勋爵吩咐我处理后就悄悄留下了。

  

  特雷恩回过神鞠躬感谢虎太郎。

  

  非常感谢!!!

  

  反正这些我都看过了...索性就给佐之丸那小子的朋友们咯...哈哈哈感谢什么的还是留给他吧!

  

  (题外话:刀八嘎拙劣的单亲父亲看娃技术,也有佐之丸特殊身份的一点原因。佐之丸十五岁前的剑术老师和人生教导还有保姆工作由虎太郎、迅主要担任。)

  

  特雷恩听到佐之丸还和巴前辈有联系后再次死机。(特雷恩.exe)

  

  三人就没有继续管他,开始捣鼓另一个箱子。

————————————————————————

  幸树拿出那本装订成册的学习笔记并翻到目录页。

  ''这本观察笔记中记录了2020年时BORDER队员们的弱点、强项、不足等等,作为此笔记的作者,我会加以分析解决方法,方便下一个拿到这本笔记的人观看。''这个是'游戏wiki'!?

他继续读下去。''至于我,也就是笔记的作者...不用知道。''好神秘一人...然后是[A级队伍队员][B级队伍队员][C级的潜力股][S级队员][S-队员][领导者]...[怪物]......怪物?指队员?幸树立马翻到接近末尾处的[怪物]一页。

  

  ''记录在这里的人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完全超越了人类此时代认知的范畴'。他们的存在像是巨人,隐藏在不同世界的角落中。如果他们是友人,则是永远不会倒塌的城墙。如果他们是敌人,则是灾难...令人绝望的灾难。''......这...真的有这么离谱吗...

  

  时之王、皇后、至宝...没有人名吗?

  

  虎太郎:那时不能写啦...

  

  嗯......托罗努斯!勋爵!...等等等等等!让我看看!...''绝境中的奇迹,他因未来而活,却又要独自迎接更加残酷的未来。我看不透他...''这信息量...特雷恩又死机了吧...

  

  个人理解就这么点?...那其他的...''他的右臂受过重伤,无法顺利的挥刀,不过这并未有影响''......怎么又被划掉了。

  

  剩下的部分都被遮挡起来,一片漆黑。

  

  幸树接着向虎太郎吐槽勾抹时柿崎晖丸拿起其中放置的触发启动器。

  

  (小声)好熟悉...

  

  两人一同回过头看向他:啊?

  

  晖丸:没...没什么,就是觉得这个启动器似乎有种熟悉的感觉......说不上来的那种。

  

  ......虎太郎沉默了几秒,回:熟悉感这点倒是验证了寺岛先生他们的研究...这柄启动器是你的父亲柿崎国治曾主要使用的启动器。

  

  三人:?!!!

  

  虎太郎:''在必要时期请将它交给我的孩子''...这是他的请求......嘛...就当作你父亲迟到了十七年的六一礼物了...

  

  他的看着那柄触发启动器,有些惋惜之色。

  他可是很期待你未来的表现哦。

  

  ......(抽噎)......

  

  好啦好啦...柿崎先生在面对未知的未来时可没有哭鼻子哦。

  

  ...没有!

————————————————————————

唉...说好没刀呢......(土下座)

下面有彩蛋哦(三3三)✧(弥补一下写刀的过错

bye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